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子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 妈妈给儿子补上劳动课
05-12 16:4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妈妈你今天过节,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5月12日,正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面包房里卖面包的田凤收到儿子黄子韬送来的康乃馨。

今天,8岁的黄子韬要和正在工作的妈妈一起劳动过“节”。

att_1714757.jpg

“平时肯定不行,但是今天是母亲节,这是公司给我们这些当妈妈的职工发的福利。”吃着儿子亲手做的面包,田凤开心得不得了。

今天和儿子一起,田凤除了过节,还有一层“还债”的意思。

att_1714758.jpg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黄子韬的老师留了一份家庭作业,要求孩子和家长一起“劳动”一次,可是五一节在单位加班的田凤,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节后上课时,老师让同学们讲出自己五一假期劳动的经历和体会,可是黄子韬讲不出。

田凤近期在和老师通话的过程中了解到这件事情,心里感觉特别愧疚。昨天,听说公司通知母亲节可以带娃娃来上班,田凤赶紧找到负责人把名字报了上去,“我要给儿子补上这一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