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毛贼偷手机前心里很纠结 2分钟内10次东张西望
06-17 11:47:3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沙坪坝虎溪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手机在网吧被盗。警方通过监控视频,8小时后抓获嫌疑人。

报警人称,自己晚上在网吧玩游戏时睡着了,手机就随手放在了桌上。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当天凌晨4点多,报警人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自己则在座位上呼呼大睡,旁边坐着一位戴着眼镜,穿着短袖的男子,时不时地东张西望。

记者通过监控视频看到,涉嫌盗窃的男子东张西望10次后才下手盗窃。

民警根据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八小时后,民警在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抓获。经审问得知,嫌疑人姓毛。

目前,嫌疑人毛某已被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民警提醒:群众在公共场所不要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桌上,窃贼很可能趁着你“打盹”时,偷走财物,贵重物品一定要贴身保管。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毛贼偷手机前心里很纠结 2分钟内10次东张西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