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代骂”、“代夸”过后又出新职业,网络主播七夕做“表白师”日赚10万元
08-08 21:4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808214922.jpg

红极一时的网络代骂、代夸之后,借着七夕这个点,互联网又滋长出一个新职业——网络表白师,通俗的讲,就是你明明喜欢某人,却不好意思表白,那行,这个活网络主播接了,代你表白。

8月8日,上游新闻从某平台了解到,七夕这天,一位主播通过帮人表白赚了10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从平台官方证实,这位主播是一位“大叔”,在成为某平台主播之前,曾在贵州电台做过情感栏目主持人。通过他牵线成功的单身男女超过100多对,算是一个半专业的媒人了。这次在直播间里上线“七夕表白加油包”,也和他的这段经历不无关系。

downLoad-20190808214918.jpg

“最近是七夕节,想过得特别一点。自己刚好在做淘宝主播,希望帮直播间里的粉丝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叔说,放出这个宝贝链接纯属出于好玩,是否拍下或者拍多少都是“随缘”。让他颇感意外的是,有好多人都拍下了好几份链接,并且备注:“一定要成功”。

表白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有人让大叔假扮自己的男友,对前任说一句“我现在过得很好”。还有人把这个表白电话当成了恶作剧,还没听完就挂断了电话。

当然,更多的是通过大叔把一些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传达给自己的心上人。这时,做过情感节目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这位大叔很能通过对方的语气决定自己接下去是乘胜追击还是婉转迂回,不少人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最后欣喜接受了这份意外的表白。

downLoad-20190808214134.jpg

当天正好是大叔的生日,一些忠实粉丝拍下了链接,留言祝他生日快乐和七夕快乐,这让大叔觉得非常感动。大叔表示,七夕这两天靠表白每天有近10万元的收入,他会把这些钱回馈给自己的粉丝。从传统的线下相亲大会,到直播间里的网络“表白师”,互联网让人与人之间的这份爱意更容易表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