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要和警察抢车位?男子酒驾停出警车位 12分罚光扣证半年还……
09-03 19:0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江北一男子张某与朋友们聚会后驾车回家,到了小区附近寻找停车位,寻找多时终于找到一处。结果把自己送到了交警队的大门口。

8月29日晚7时50分,张某仗着酒量大,开车载着朋友回家,谁知路边的停车位全停满了。四处寻找后,终于在一棵大树旁找到一处空着的停车位。在停车途中,一位穿着蓝色制服的民警向张某走来,告诉张某这是出警车停车位,不能停在这里。

当民警走近车辆协助张某倒车时,发现张某脸色潮红,车内充满了酒气,随即通知在派出所旁边的鱼嘴大队交巡警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

通过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52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张某将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