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触目惊心!宝马车深夜连撞两处护栏 两根插入车内
10-15 22:22: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5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石柱城区都督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宝马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撞向中间隔离护栏,两根护栏直接穿过破挡风玻璃插进宝马车内。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红色宝马车正由西向东行驶,到都督大道一处弯道时,车辆突然冲破中间隔离护栏进入逆向车道,随后车辆在失控状态下滑行近50米左右,再次撞向前方隔离护栏后停下,在另一角度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车辆在发生第2次碰撞前,两根护栏已经穿过挡风玻璃插进了车内。

交巡警赶往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左前轮被撞断脱落,车头严重受损,引擎盖上有一条被护栏划破的裂痕,两根护栏管,洞穿挡风玻璃,一根直接插到了车辆的后排座位上,另一根从驾驶座位旁穿插而过。

据了解,事故车辆上一共有五人,驾驶员受伤严重,现正在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航

原标题:现场触目惊心!宝马车深夜连撞两处护栏 两根插入车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