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私家车挡了大爷游泳路 钥匙划车被拘留
10-26 22:58:2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前段时间,在万州长江边一露天停车场内,多辆私家车被人刮划。

接到报警后,长江航运公安局万州分局万州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停车场内没有监控,民警只得调取大量沿途的视频监控。最终,民警发现了嫌疑人。

0816FECA169246CB819FFC0237BE7124.jpg

经过多天的蹲守,10月14号上午民警将57岁的嫌疑人凌某抓获。据凌某交代,自己是一名游泳爱好者,平时喜欢到江边游泳。每次游泳,他都要从江边这个停车场的小路经过。连续几天,凌某发现有不少车停在路中间,影响了他下江游泳。凌某就用使用随身携带的防盗门钥匙,对江边三辆私家车车身多处进行刮划。造成三辆车身多处刮损,损失达2600余元。

28A2A01F30BA4A8F89A27453321BF824.png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凌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财物,数额较大,情节较重。后因凌某积极赔偿车主损失,并取得了车主谅解,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第19条第(二)项的规定最终决定给予凌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第1眼特约记者 何科 吴狄

原标题:私家车挡了大爷游泳路 钥匙划车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