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万学费缴了为何不能上学?教育公司:我们也冤啊
11-02 16:3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学费交了,却迟迟不能上学,警方介入调查发现,是教育咨询公司出了内鬼。今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挪走学员学费的前公司员工罗某已经被江北警方移送检方起诉。

今年6月,十多位市民到了重庆某教育咨询公司讨说法,问交了几千元学费为何却迟迟不能上学?公司核实后发现,并未收到这些学员的学费,且这些学员此前都选择了放弃报名。双方争执不休,公司选择了向江北石马河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查发现,这些学员的费用,都是通过微信和该培训机构一个姓罗的招生工作人员联系,并且在微信上将学费转给了此人。而据公司方回应,这个罗姓招生人员已经离职。

今年8月下旬,罗某在成都某网吧上网时被民警抓获。据罗某交代,去年7月至今年3月,在重庆某教育咨询公司担任销售岗位期间,因手头紧,收取了18名报名成人自考的学员学费8万余元后,向公司谎称学员弃学,将学费私吞。

今年3月罗某离职后,还继续以培训机构名义收取了12名学员2万余元学费。

目前,罗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移交检察院进行起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