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企业吹哨,部门报到” 重庆首个“企业之家”在璧山正式投用
11-03 19:1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璧山区“企业之家”正式投用(3628832)-20191103193016.jpg

璧山“企业之家”投用现场

改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就是让企业有地方“说话”,而且“敢说话”“说真话”。

11月1日,璧山区“企业之家”在璧山区秀湖水街正式投用,“企业之家”是璧山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务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改善璧山区营商环境,为全区5.35万家民营企业搭建的这样一个宽松的“政企说话办事”的平台。

在“企业之家”,民营企业是“主人”,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或困难,只需要回到“家中”,政府部门就会主动上门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