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裤衩配凉拖鞋!偷车贼太张扬,民警一眼认出他
11-14 17:2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f31c8d87-4026-4891-aa37-6f2b6357f71e.jpg

△犯罪嫌疑人作案现场。(监控截图)

年轻小伙爱骑踏板车,车辆没电后却想着偷别人的电瓶给自家车换上。哪知,个性的打扮被前来调取监控的民警一眼认出。

11月8日21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宝圣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兴科路某小区停放的踏板车电瓶被偷。

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从现场监控中可以清楚看到,当天晚上20时许,两名年轻男子鬼鬼祟祟的在停踏板车的位置来回捣鼓,中途另一个穿红短裤外加一条黑毛裤的年轻男子负责在小区车库入口处望风。后来两人偷车不成,干脆用起子把踏板车的电瓶偷走。

接警后,民警正在车库岗亭调看监控,哪知穿红短裤的年轻男子又骑着一辆踏板车,载着另一名染着黄头发的男子返回,恰好路过车库监控室。因为男子的穿着实在是特立独行,一下子就被报警人认了出来。民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男子赶紧骑车往车库里跑,很快男子就被众人合伙擒住。

据了解,穿红短裤的男子姓龙,没有正当职业。说起偷电瓶的原因,龙某说他自己骑的那辆踏板车电瓶电不多了,于是就跟他的朋友说,去偷一个摩托车的电瓶换上。龙某说再次回到车库也是无奈,因为自己就住在该小区,再次骑车回来原本是想把车停在车库后回家休息一下。

车库的工作人员反映,就是这个穿红裤衩和凉拖鞋的龙某太张扬。望风时居然就坐在岗亭的对面独凳上,当然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和同伙是来车库偷电瓶搞着的。看着小龙年纪轻轻,大冷天的穿得这么少,还好心的问他冷不冷,让他早点回家,别在外面瞎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