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好天气还有一天,本周末阴雨又将重返
11-14 17:5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日上午,蓝天白云回归重庆,一缕缕阳光洒落在主城多地,让阴冷多日的秋天温暖起来。阳光助力,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较前几天有所上升,截至下午3点,不少地区最高温超20℃,主城气温也达到了20.7℃。

好天气还会持续多久?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5日,多云天气带着阳光还将持续光顾重庆,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升至23℃。要洗晒的朋友也要抓紧了,因为从本周末开始,新一轮降雨又将到来,重庆东北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还会有雨夹雪。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多云,局部地区早晨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9-23℃。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2-20℃。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多云转阴天,东北部多云,局地有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22℃。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14-18℃。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大部地区小雨,中部偏北部分地区中雨,东北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山口河谷地区有5-7级阵风,大部分地区气温9-18℃。主城区:小雨,气温11-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