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携号转网”试运行,重庆移动这些指定营业厅可以办理
11-14 16:09:19 来源:上游新闻

根据携号转网时间安排,11月10日携号转网试运行开始。目前,各电信运营企业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已完成全国“携号转网”系统建设改造。11月底将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在试运行阶段,重庆三家电信运营商逐步在重庆开通“携号转网”服务。其中,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指定营业厅为渝中区小什字营业厅、人和星光三路营业厅、九龙坡正升百老汇营业厅

如何办理携号转网?

1、查询携转资格:向携出方查询手机号码是否满足“携号转网”条件,查询方式为:手机编辑短信“CXXZ#用户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当前运营商热线(移动:10086/电信:10001/联通:10010)。

2、获取授权码。符合“携号转网”条件的用户,再按照拟转出运营商的相关要求回复短信,即可获取“携号转网”授权码。

3、办理激活号卡:用户本人持手机和在原运营商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携入方(拟转入运营商)营业厅出示授权码办理携号入网。办理完成后,即可获得新的手机卡,并可按需办理新的资费套餐。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