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渣土车行驶途中突然“开门” 大批建筑垃圾散落行车道内
11-15 20:13: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1115184439

视界网消息,11月13日15时许,重庆高速执法人员接驾驶员报案,在G85两江收费站广场附近约2公里处的路段有大批建筑垃圾散落在行车道内。

微信图片_20191115184443

执法人员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是市政和交巡警辖区。但为了交通安全,执法人员一边摆放标志控制交通,避免车辆冲入引发事故,一边立即联系辖区交巡警和市政执法前来处理,同时通知其他执法人员立即对两江收费站入口处通行的货车进行排查。

很快,执法人员在两江收费站入口查获了肇事车辆,并将车辆和驾驶员成功移交给渝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经查,该车驾驶员准备将中央公园附近一个建筑工地产生的建筑垃圾运往某渣土处理厂。由于粗心没有关好车门,渣土车的车厢后门在行驶途中突然自动打开,导致一路抛撒建筑垃圾。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开车前一定要严格检查车况,尤其是装载货物时,要加强对货车的规范性装载,以免造成抛撒等情况。否则一旦发生货物抛撒,将会给其他社会车辆带来安全隐患。抛撒行为将面临相关处罚,因抛撒引发交通事故的,还将承担相应事故责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苟勇

原标题:渣土车抛撒建筑垃圾 高速和市政联手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