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家店铺门窗完好财物被盗 窃贼竟会“缩骨功”
12-06 18:38: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开州区多家店铺被盗,店铺门窗完好无损,放在收银台内的营业款却不翼而飞。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小偷竟然是直接从门缝钻进店内作案的。

监控视频显示,在同伙的帮助下,一名瘦小的男子,通过门缝钻进了门店。随后,对吧台抽屉一阵搜刮。据介绍,今年10月以来,开州区连续发生了数起类似的盗窃案件。

民警介绍,玻璃门挂U型锁存在安全隐患,如果用力推门,两扇门中间会出现一道大约15厘米宽的缝隙。这样会让窃贼有机可乘。商家要提高警惕,可以换更安全的防盗门锁。另外,贵重物品及现金也要尽量少放置于门市。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开州多家店铺被盗 竟是男子会“缩骨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