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日起,机场快车K05线将延伸至南坪商圈
01-09 15:1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9)日,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满足江北国际机场以及南坪商圈旅客的出行需求,明天(1月10日)起,机场快车K05线将延伸至南坪商圈。

延伸后线路停靠站点为:

顺向: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南滨路长嘉汇站、东水门大桥站、海棠烟雨公园站、工贸盛汇广场站、南坪大帝学校站;

逆向:南坪大帝学校站、工贸盛汇广场站、海棠烟雨公园站、东水门大桥站、南坪长嘉汇站、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

调整后开收班时间:

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9:00-20:00

南坪大帝学校站:8:00-19:00

两江公交提醒,有观看两江夜景(朝天门来福士),到龙门浩老街、长江索道游玩的旅客可在南滨路长嘉汇站、东水门大桥站下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