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区交巡警曝光2020年第一轮交通违法信息 这4人被终生禁驾
01-09 15:41:1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为了认真做好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9日上午,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全区存在风险隐患的驾驶人、车辆、企业进行了专项曝光警示。

1、逾期未报废的大型非营运专段号牌客运车

2、逾期未报废的重型货车

3、逾期未报废的挂车

4、逾期未报废的面包车

5、逾期未检验的大型非营运专段号牌客运车

6、逾期未检验的重型货车

7、AB类驾驶人记满12分未参加学习的名单

8、终生禁驾名单

9、隐患路段

西城大道(陈家阁立交至鱼洞长江大桥北桥头段)事故多发、跳伏路(土地垭垭口路段)边坡滑坡,存在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员途经上述路段时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会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原标题:大渡口区交巡警今天发布2020年第一轮交通违法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