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共同抗疫丨全力以赴!巴南5家防疫物资企业全力生产保供应
02-12 15:4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面对市场激增的口罩、消毒用品需求,春节以来,重庆国际生物城的巴南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紧急复工,全力以赴加紧生产保供应。

紧急协调26吨原材料保生产

GetAttachment (1).jpg

位于重庆国际生物城的海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从大年初三开始员工全部就位,开足马力进行生产。目前,公司员工从早上8点至夜间12点满负荷加班生产,日产口罩约2.5万个。

公司总经理汪伦介绍,公司目前有两条线,一条生产平面口罩,每天14个小时可产出约2万只,另一条可日产N95口罩5000只。

海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为了扩大防疫物资供应产能,春节期间组织十多名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对生产线进行转型。同时,在重庆国际生物城的大力协调下,及时从深圳、浙江等地组织到熔喷布、无纺布等口罩原材料近26吨,让生产得到了保证。

每天生产消毒喷雾剂1.5万瓶

GetAttachment.jpg

同样位于重庆国际生物城的艾伯尔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从大年三十到现在,组织员工24小时不停工生产消毒喷雾剂,每日可生产消毒喷雾剂1.5万瓶,卫生湿巾0.6万片。

公司董事长杨陈介绍,公司主要生物酶系列产品,可达到防护性杀菌作用,另外还有75°的酒精,也是可杀灭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

艾伯尔公司还计划加大资金投入,建立十万级洁净厂房,用于布局一次性口罩、防护服的突击生产,竭尽全力保障一线防疫物资供应。

指定专人服务企业保供应

重庆国际生物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良平介绍,园区共有5家生产消毒液、口罩、防护服、和消杀用品的企业。这次为协助企业紧急复工,园区联合区经信委及时为企业从外省协调到原材料,并指定专人为企业服务,保障了防护物资的及时产出和及时供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刘纪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