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开通定制公交 将企业员工从家门口送到厂区
02-12 20:00: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开通定制公交 将企业职工从家门送到厂(4155357)-20200212204428.jpg

2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获悉,为保障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企业及抗击疫情一线单位员工上下班需要,重庆公交为仁宝电脑公司开行了从寝室到厂区、从家门到厂区的定制公交线路。

重庆开通定制公交 将企业职工从家门送到厂(4155359)-20200212204455.jpg

“我们的车辆每天要消毒4次。早上接他们之前消毒一次,送完他们回到站后又消毒一次,晚上接他们下班也是如此,出班前和收班后进行消毒。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消毒工作,让他们放心乘坐我们车上下班。”定制公交驾驶员王煜成对记者说。

重庆开通定制公交 将企业职工从家门送到厂(4155361)-20200212204441.jpg

工作人员对仁宝站场、起点站、护栏、档板、垃圾桶等设施设备每天全面消毒。“这个护栏他们经过时,有可能会有接触,要重点消毒。还有垃圾筒,也是我们消毒的重点。”定制公交调度员唐丽介绍,她还会和每台车见面,做到出班前、消毒后打开车窗通风,保证车内空气流通。

重庆开通定制公交 将企业职工从家门送到厂(4155363)-20200212204448.jpg

据机场快车负责人介绍,同时对定制公司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了一一检测,对驾驶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以优质的服务、安全的乘车环境,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员工的出行需求。

如果各企事业单位有定制、特需公交需求,可拨打023-67152047进行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