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公布第10例病例活动轨迹 涉及茶园这些超市
02-12 19:3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南岸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涉及小区为长生桥镇奥园越时代。

该病例于1月21日上午前往永辉超市(奥园越时代);1月22日上午前往谊品生鲜店(奥园越时代);1月24日上午10:45—11:20左右在永辉超市(金科世界城、奥园越时代);1月26日上午9:00左右前往谊品生鲜店(奥园越时代)及其对面小药店。2月12日确诊。

指挥部提醒,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无论您有无症状,与病例同一时点同一地点等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都请主动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联系。

截至2月12日9时,南岸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0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