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一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日产5万只
03-10 16:3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两江新区“云签约”项目落地,联医英泰医疗项目一次性医用口罩和中诺恒康KN95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3月9日,联医英泰医疗项目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日产量达5万只。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打造。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将打造25条医用口罩生产线、10条防护衣及隔离衣生产线,建立供应链信息系统等。

首条生产线9日投产后,其他医用口罩(含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生产线将于6月前全部建成投产,可实现口罩200万只的日产能。此外,该项目的10条防护服及隔离衣生产线计划年内建成投产,日产量不少于5000套。

另一家两江新区新近签约的生物医药企业也在加大马力生产。

3月5日,两江新区水土园区的中诺恒康项目生产现场,伴随着机器作业声,一个个KN95口罩从生产线上生产出来。

根据计划,该项目将在两江新区打造生物技术骨科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骨科CDMO研发中心及骨科技术产业平台。为助力战疫工作,该项目应急新增一条N95医用口罩生产线,满产后日产量将达5万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