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20年第三届“才聚汇博”人才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06-11 16:3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3日(本周六),重庆2020年第三届“才聚汇博”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应往届毕业生双选会将在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参会企业包含世界500强企业、上市企业、外资企业等一干名企。其中,有近30%的企业接受应届毕业生。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的参会企业来看,涉及地产、建筑、工业、电子、制造业、装饰、物业、教育培训、商超百货、医疗健康等二十多个行业。世界500强企业旭硕科技、仁宝电脑集团,及上市公司桃李面包、宗申产业集团等参会。

从招聘会整体行业来看,地产/建筑/物业/装饰和工业/电子/制造等行业人才需求较大,其中地产和装饰领域的参会企业最多,占所有参会企业的13%。

从招聘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会涉及到的岗位众多,包括销售经理、新媒体运营、人事专员、助理设计师、电子工程师、客服、储备干部实习生、家装设计师、施工员、预算员等,主要分为销售类、技术类、管理类及部分职能类岗位。其中销售类岗位需求最多,49%的企业都有销售类岗位的需求。而从薪资范围来看,基础的技术类岗位薪资范围大多在3500~8000之间,而销售岗和管理岗的综合月薪可达上万。

目前,招聘会参会企业和需求岗位仍在持续增加,求职者可通过汇博网提前了解具体的参会企业及招聘岗位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