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重庆 我的家
06-19 06:39:29 来源:重庆日报

2020-06-19-014-263531-1.jpg

6月18日 5∶15

江津双福农贸城蔬菜区,一商贩正在记账。作为重庆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双福农贸城堪称主城的“菜篮子”。

6月18日 8∶39

永川区,美团员工开早会。

6月18日 24∶00

重庆团结村中心站,集装箱装运现场,依旧一派繁忙景象。自5月中旬以来,这里每天出发和到达的中欧班列(渝新欧)达7至8班。

6月18日 11∶13

作为重庆市唯一的仡佬族聚居村寨,武隆区浩口乡田家寨正式对外开放。

6月18日 8∶36

南岸区,跳水爱好者来到长江边练习跳水。

6月18日 9∶42

渝北区大盛镇廖家湾,集体合作经济开办的“八个媳妇“餐厅,工作人员在准备当天食材。近年来,渝北区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让村民腰包鼓起来。

6月18日 7∶13

江北区赵家山体育文化公园,市民在这用城市边角地打造的社区公园内晨练。

6月18日 9∶30

两江新区的重庆金康两江智能工厂焊装车间,机器人有条不紊地在车身线上忙碌。这座数字化智能工厂,超1000台机器人协同运作实现高度自动化,是重庆汽车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缩影。

6月18日 13∶14

郑万高铁万州天城隧道,施工人员以每天120多米的速度铺设无砟轨道。

6月18日 14∶30

2020年“开放的六月·川美创谷艺术游”线下展览——成渝艺术交流展在九龙坡区黄桷坪102艺术基地拉开帷幕,市民正在体验成都艺术家创作的浸入式数字灯光艺术装置。

6月18日 20∶00

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彭水专题拉开帷幕。

重庆日报消息,6月18日,“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举行。当天,主题摄影活动在北碚区大磨滩湿地公园举行快闪活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生态图景令摄影师赞叹不已。

据悉,“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已连续举办4届,成为重庆摄影界的品牌活动。本届活动由重庆日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办,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重庆市高校摄影协会、重庆市行业摄影协会协办,视觉重庆承办,活动吸引了48个区县摄协和行业摄影协会参与。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于6月18日0时至24时拍下自己所见的精彩瞬间,展现新时代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壮丽图景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

“30多年前我在西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前身之一)读书时就和同学来过这里踏青。”在快闪活动现场,北碚区摄协副主席吴祥鸿说,30多年前,大磨滩一带还是一片荒凉,而如今,这里经过整体整治和改造,变身为风景优美的休闲娱乐好去处,吸引游客纷至沓来。他介绍,北碚区摄协踊跃参与到“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中来,组织广大摄影师记录北碚日益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乐享其中的幸福感。

记者电话采访黔江区融媒体中心首席记者杨敏时,他正在去新华乡采访拍摄的路上。“今天,我以‘两不愁三保障’为主题拍摄作品,记录孩子们吃营养午餐的场景,体现乡村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杨敏称,“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市民通过照片真切感受到重庆各领域发生的变化,展现重庆新气象。

重庆市摄协主席杨矿表示,“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覆盖的人群之多、影响的范围之广是全国少有的。他说,在这个“全民摄影”时代,动员市民用手机、相机记录重庆的发展和变化,可以让市民通过自己的视角感受时代跃动的脉搏。

原标题:这是重庆 我的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