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消防管道接入供水管道引来居民担心,街道解释:对生活用水无影响
06-18 22:12: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华一坡社区的居民们反映,最近小区周边正在进行管网改造,但他们发现,有一根消防管道接入了居民楼附近的生活用水管网,居民们对此有些担心。 

渝中区华一坡社区的居民介绍,这根红色消防管道,接入了生活用水管网,来供给周边几个小区的消防用水。

随后记者来到七星岗街道了解情况。街道应急办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重庆市下发了一系列文件,要求各级政府对辖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摸排改造。

对于居民关于水质的担心,工作人员也给予了回应。七星岗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样操作对生活用水并无影响。

对于居民们关心的消防管道跨社区接水的问题,工作人员也做了解释。

另外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如果居民对水质和水压仍然有质疑,可以拨打重庆水务集团的电话,请专业人员上门检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消防管道接入供水管道 街道工作人员出面解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