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驾撞花坛翻车180度 路边两车“躺枪”
06-18 21:21:0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酒后不开车这话是常常念叨在嘴边,可还是有人不听劝。这不,昨天(17号)凌晨,在南川城区,由于驾驶员醉驾,不仅自己发生事故,还连累了路边停放的车辆。

微信图片_20200618144121

从监控画面看到,当天凌晨一点多,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经过路口后,突然向右边行驶,碰撞后,白色轿车瞬间发生180度翻转。而就在小车撞向花坛同时,路边停放的两辆车“躺枪”被撞。

微信图片_20200618144124

微信图片_20200618144117

监控画面看到,车子发生翻转后车内的驾驶员爬了出来,不过民警在现场时并没有发现驾驶员踪影,直到快撤离现场时,才有人报警。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为127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

微信图片_20200618144130

原来驾驶员心情不好喝酒后准备开车回家,哪知酒后犯困发生事故。本想逃避责任,后在朋友劝导下投案自首。据了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血检结果出来后,驾驶员一旦涉嫌醉驾就会面临刑事处罚,同时需要承担其他两车的维修费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醉驾撞花坛发生翻转 路边两车“躺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