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高800万元资助!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喊你参赛
07-10 11:4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最高可获800万元政策资金资助!

7月10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六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启动会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召开,即日起至7月31日,企业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

即日起至7月31日注册报名

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指导、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即日起至7月31日,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cxcyds.com)注册报名。

据了解,今年大赛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进行报名比赛。

重庆赛区将评选出初创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本届大赛重庆高新区对获得全国奖项的项目落地支持,由最高500万元提高到了800万元。对获得重庆赛区一、二、三等奖,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6个月内落地重庆高新区直管园的项目,分别给予最高300万元、800万元政策资金资助。参赛项目可获得重庆市创业种子投资基金的跟进扶持,优先推荐大赛合作银行给予贷款授信支持。

同时,获奖项目申报市级科技计划时将给予优先支持,还会择优推荐给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的子基金以及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等国家级投资基金。

今年取消复赛将举行云路演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会上表示,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下,赛事活动主要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重庆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根据疫情情况采用线下或网上公开路演方式进行比赛。同时精简了赛程赛制,大赛取消了复赛环节,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决赛、全国比赛五个阶段。

大赛期间将举办云路演、创业导师PK赛、云培训、“高新杯”渝企追光微视频展播等特色服务活动,为参赛企业提供银行贷款、风险投资、场外市场交易、上市辅导等多层次、多形式的融资咨询和服务。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