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市刚开业就关门 供货商想拿回货物结果……
09-10 20:51: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区马王新村映江花园旁的铭汇超市突然关门歇业了。一群供货商想要拿回货品,却被保安关在了超市里,出不来。

刚刚来到铭汇超市,记者就看到了这一幕。被关在门里的人就是超市的供货商,门外正在跟他们理论的人是超市的保安。几位供货商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被关了好几个小时。这家超市刚开张不久,和其他超市一样,供货商们都是先给货,后结算。但在几天前,供货商们就发现,超市突然关门歇业了。

供货商们给超市老板打了电话,但打不通。就在昨(9)日凌晨,有其他的供货商进入超市,不仅清点了货物,还带出了超市。这一下,其余的供货商们开始慌了。

供货商们想要带货离开,减少损失。但值班的保安表示,出货得遵循一定程序。值班的保安解释说,前一天确实有人进入超市点货出货,但是对方走的是正常程序,有超市负责人的签字许可。而其他供货商们想要带货离开也得遵循相应程序。于是,双方出现了僵持。

这位保安表示,自己并没有限制供货商们的人身自由。

按道理,这种事情需要超市负责人出面才能解决。那么,超市的负责人能联系上吗?记者在超市门口的墙壁上看到了一则通知。因为内部调整和整顿,超市暂停营业,开业时间待定。上面留下了超市负责人的手机号码。记者拨打了这个号码,但一直打不通。记者随后想办法联系上了超市的店长。

在映江花园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超市是从一位业主手里租来的,经营状况不太好。

超市负责人不出面,供货商们又该怎么维权呢?来听听杜江涌律师的建议。他表示,供货商们直接冲入超市拿货的方式不妥当,超市保安有权利予以阻止。供货商与超市之间的民事纠纷,在无法调解的情况下,只有通过法院来裁定。

昨天下午5点,记者离开现场的时候,双方还在僵持。发稿前,记者了解到,最终在当地警方的多次协调下,铭汇超市的负责人打电话通知保安签字放行,几位供货商才带着自己的货物离开了超市。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超市刚开业就关门 供货商想拿回自己的货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