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来了位“不速之客” 快递“闪送”动物园安家
09-28 20:40: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蔡家光瑞 万和世家小区的业主们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们小区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而且这位“客人”的长相特别,大家都还没见过。他们希望我们记者去瞧一瞧,看看这“客人”到底是啥来头。

业主王先生告诉第1眼-630记者,这个小家伙就是飞到小区来的“不速之客”。特别之处就是它的嘴巴又尖又长。居民们表示,这只鸟一开始现在在居民的窗台上,不一会儿,它又出现在了小区的大门口,人来人往,吸引了附近居民上前围观。

有好心业主拿来了水和食物,不知道小家伙是受惊了还是不对胃口,没有“领情”。小区居民说:“我们用手机查询, 猜测这只鸟名叫夜鹭,是三有保护动物。”

第1眼-630记者用手机拍了小家伙的照片,拿到网上进行搜索对比。同时把照片发给了市动物园动物科的工作人员进行辨别。工作人员回复说,照片中的动物和国家三有保护动物夜鹭非常相似。具体是什么品种,需要现场比对。

随后,第1眼-630记者联系了“闪送”快递员,半个小时后,快递员就把受伤的小家伙,安全地交到了动物园工作人员的手上。

动物园动物科工作人员 王女士表示,感谢这一群热心的居民,对小家伙的照顾,下一步,他们会对小家伙进行检查,妥善安置。

我们也希望在专业人员的照料下,小家伙能早日康复,回归大自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实习记者 方杰云

原标题:夜鹭受伤飞不动 “闪送”动物园安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