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失控左右摇晃 还和路面擦出火花
10-20 20:51: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0)日,驾驶员胡某在已经发现车况不对的情况下仍冒险驾驶,结果半小时后便一头“栽倒”在高速路上。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今日7时39分许,兰海高速全路段刚刚下过小雨,路面比较湿滑。事发时一辆运载活兔的小货车在行经进城方向篆塘路段时,突然在一个下坡弯道失控。从监控回放中可以看到,货车快速冲入镜头,随后严重左右摇晃,两侧轮胎多次离地。最终,该车失去平衡翻倒在地,车体与路面擦出一片火花后撞上护栏,车上货物散落一地。

经现场调查,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车辆、路产不同程度受损,部分运载的活兔受伤、死亡。救援部门调来吊车,才将事故车扶正后拖离现场。

在事后调查中,驾驶员胡某称,自己当天驾车运输兔子从贵州到綦江,行至兰海高速溪河加水服务点时已发现车辆前轮有“跑偏”的问题,但查看后未发现明显问题,他感觉问题不大,又担心活兔运输时间过长导致损失,便决定继续冒险驾车行驶。没想开出半小时就在下坡弯道上控制不住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

对此次事故,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请务必检查好车况,确保车辆处于最佳状态。如驾驶过程中发现车辆异常,应立即到就近的服务区或收费站外进行检修;如车辆已经不能安全行驶,请选择上坡、直道、视野良好的应急车道停车,开启应急灯、在车后150米外摆放好三角警示标志,随后人员撤离至护栏外并迅速报警求助。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左偏右偏翻倒在地 货车高速路上演惊险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