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回事?缴纳了一年的租金却被断水断电了
11-11 17:57: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观音桥吉信美食城的不少租户反映,他们向房东缴纳了几乎一年的租金和物业费,但由于房东拖欠物业公司费用,现在美食城却被物业公司断水断电,面临着关门的尴尬处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断水断电,观音桥吉信美食城的十多家商户已经被迫停业。租户樊先生告诉记者,美食城面积不大,但原业主有一百多位,他们将产权面积出租给一个名叫程琦的人后,程琦将商铺改造成了美食城,随后他们又从程琦的手中租到自己的美食档口。

可是没想到,租户们缴纳租金和物业费后,有的刚开业,有的还没开业,就突然接到通知,程琪因拖欠物业公司的物业费和水电费高达一百万,美食城将被断水断电。如此一来,租户们无法正常经营,损失不小。

事情发生后,租户们多次电话联系程琦,程琦也表示正在努力解决此事。可现在时间已经过去10天,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而此时再打程琦的电话也联系不上本人,这让一众租户担忧不已。

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程琦,但两次拨打电话都无人接听。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与租户们签订租赁合同时,甲方只有程琦一人的名字。但从物业公司发出的催款通知函来看,主体又是重庆中吉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而记者查询后发现,程琦正是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由于联系不上程琦,记者辗转联系了该公司的另一名负责人杨经理,她告诉记者,美食城原本就是普通商场,改造过程中,公司投入了千万元左右的资金,可后来又遇到疫情,几个月没开门,公司经营困难,因此拖欠了物业费和水电费。“物管的费用大概是每个月七万多八万,全部收齐也不够这个钱,今年因为疫情来了几个月没开门,还是陆陆续续支付了接近10万给物业管理公司。”

杨经理表示,目前,程琦已经在积极寻找投资方,如果协议达成,相关问题就能很快解决。在此之前,他们也与物业公司多次协商,暂缓断水断电,让商户继续经营,但协议并未达成。对此,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吉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从去年就开始拖欠各种费用,他们已经垫资多次,无奈之下才选择了断水断电。

随后,记者把问题向观音桥商圈管委会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再次搭建平台,协调双方推进事情的解决。商户们则希望程琦能信守承诺,尽快解决问题,让租户早日恢复经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缴纳组金却被断水断电 经营户期盼问题早日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