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开启连晴模式!但……明天多地迎来最冷早晨
01-11 12:32:23 来源:上游新闻

7fc2a50fly1gmjlo9p5utj20dw09adgv.jpg

在连续了多日的阴雨天气后,今(11)日,重庆各地终于见到了太阳。据@重庆天气 消息,接下来,重庆将开启连晴模式。但因前几日高海拔地区的降雪,明晨,重庆多地将迎来最冷早晨。具体为: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2℃,城口及东南部-3~11℃。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气温1~11℃。

11日20时到12日02时,多云间晴;

12日02时到12日08时,多云间晴,有雾;

12日08时到12日14时,多云间晴;

12日14时到12日20时,多云间晴。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东南部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局地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3℃,城口及东南部-3~12℃。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12℃。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地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4℃,城口及东南部1~1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4~13℃。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