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12万买个名校“通行证”?结果“中间人”关机了
01-18 16:2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丁女士出具的合同

“民警同志,我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有人说花钱能读名校,我交了12万,现在人联系不上了……”近日,一家长拨打了110报警。

1月12日上午10点,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赶到报警人所在地,位于三峡广场附近的一家培训机构内。

报警人丁女士表示,自己的孩子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想就读沙坪坝区某名校,孩子在该培训机构辅导培训已经花了几万元,但孩子的成绩一直不理想,肯定考不上这所理想中的学校。前不久,培训中心的王老师称她认识一位朋友叫由某,如果丁女士肯出一定的费用,可以弄到这所学校的入学名额。

因为择校心切,丁女士立即联系上由某,双方协商后,还签订了一份合同,也交了12万。合同上约定,如果12月底事办不成就退费,可是1月都过了十多天了,这个由某却突然失联了,电话再也打不通。丁女士没办法,只能到培训中心找到这位介绍人王老师,而王老师也尝试多次联系由某,也是无法联系,于是丁女士和王老师两人一起报了警。

民警介入后,也第一时间尝试联系由某,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到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置。1月18日,民警再次联系到丁女士,对方表示,直到目前由某仍然没有出现,不过该培训机构表示将积极处理这件事,自己的孩子仍然在这里培训,双方仍在进一步协调处理。必要时,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

民警表示,孩子上学要走正规途径,不能轻易相信所谓的“中间人”,以免上当受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