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爽前男友是已婚男?张恒分手后打破沉默,否认骗钱,抚养俩孩子引热议
01-18 15:44:42 来源:周到上海

11.png

周到上海消息,1月18日,郑爽前男友张恒突然发长文回应传言,称网传他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一系列言论都是谣言。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他自曝滞留在美国是为了照顾两个孩子:“我发誓我从没做过这些事情!也不会去做这些事!我确实在美国,但之所以我和家人滞留美国一年多,是因为我们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滞留美国实属无奈。”

周到君和很多网友一样懵逼:他什么时候有两个孩子?之前不是单身的吗?

张恒和郑爽结缘于《这!就是铁甲》,彼时张恒是此节目的赛事总监,2018年8月两人公开恋情,2019年9月一起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 当年12月18日正式分手。 2020年8月25日,张恒担任法人的“鲸乖乖”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一万元。后张恒收到限制消费令。 

这个声明真的是让人看得一头雾水,不知道郑爽会怎么回应。

原标题:郑爽前男友是已婚男?张恒分手后打破沉默,否认骗钱,抚养俩孩子引热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