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踩刹车!”丈夫几声吼 妻子一慌踩上油门连撞三车
02-18 14:1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高新区高新大道生物产业园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四辆不同颜色的小车撞在一起。

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后,金凤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看到,现场四辆不同颜色的小车相撞在一起,四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幸好无人员受伤。

2月13日上午9时50分,刘女士驾驶一辆白色小车行驶到高新大道生物产业园门口一红绿灯路段,此时刚好绿灯转为红灯,前面的车辆已在减速停车。眼看离前面车辆越来越近,作为驾驶新手的刘女士开始紧张起来。

本来准备踩刹车减速,慌乱中,刘女士竟然一脚油门踩了上去,直接撞上了前面绿色车辆。又是“嘭嘭”两声,绿车在她驾驶的白色小车推动下又把前面正常排队等红灯的两辆小车追尾了。

刘女士看着被撞的四辆车,不断地叹气,本来好好的春节,准备一大早带家人出来玩,谁曾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她告诉民警,自己平时开车确实比较少,当看到前面行驶的车辆正在减速行驶时,自己一开始确实也在踩刹车,可当距离越来越近时,坐在一旁副驾驶的老公由于担心距离太近,于是连吼了几声“快踩刹车!”“快踩刹车!”

刘女士就被老公吼得一阵慌乱,以为自己踩错了,于是一脚踩上油门,就导致事故的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