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环卫工掉下窨井 消防现场紧急救援
06-08 19:15: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7号)下午3点多,一名环卫工在巴南区欧麓花园附近作业时,不慎掉下了六米深的窨井。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掉下窨井的环卫工是一名女性,年龄在40几岁。据了解,当时窨井口盖着一层腐坏的木板,这名环卫工在作业过程中踩了上去,从而引发了意外。

巴南区欧麓花园紧挨着南岸茶园,接警后,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天文特勤站,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经过现场勘察,制定了救援方案。

救援人员为坠井环卫工绑上吊带后,由窨井上方的消防人员慢慢往上拖,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子最终被成功救了上来。

经过120急救人员检查,女子腿部受伤严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出事的窨井,已经换上了新的窨井盖,后续的排危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环卫工掉下窨井 消防现场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