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已成功挂号,到医院却无法就诊!
07-13 10:20:54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好不容易挂到号,就诊时却被告知预约无效,是种什么体验?近日,陈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为了能顺利就诊,陈女士提前一周通过腾讯健康微信小程序(12320在微信小程序中的官方挂号渠道)挂号,预约了6月16日下午2点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乳腺专科门诊谢医生的号。

图片

△腾讯健康挂号信息截图,陈女士供图

之后多次收到腾讯健康的就诊提醒,且提示“如需取消,请在就诊前1天的24:00之前操作,累计取消或爽约三次,可能会被列入医院黑名单,请按需预约”。

图片

△腾讯健康就诊提醒,陈女士供图

6月16日下午1点50,陈女士如约就诊。提前到达市急救医疗中心就诊,在挂号窗口交费时,却被告知:“未收到挂号信息,该预约号无效。”

“来都来了,总不能白跑一趟。”既然预约号无效,陈女士当即决定重新挂号,但工作人员却告知,谢医生今天没有上班,只能挂下周三的号。

谢医生一周只开一次门诊,错过今天的号,只能等下周三。而陈女士家住两江新区,开车到市急救医疗中心要接近1个小时,每次只能请假来看病。陈女士立即联系12320、市急救中心,多次沟通,仍旧未能如约就诊。

“医院的一次错误,会导致很多患者多跑路,对于患者来说,损失真的很严重。而且医院可以爽约,患者却不能,爽约三次就会被列入黑名单。希望医院对这种发布信息不严谨的工作作风进行整改!”

接到投诉后,阳光重庆立即将该问题转至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办理,6月25日,市急救医疗中心通过市卫生健康委回复:

陈女士通过12320挂号到市急救医疗中心乳腺科就诊。6月16日,陈女士就诊时被告知医生停诊,故未就医,情况属实。6月9月,谢医生申请门诊停诊,市急救医疗中心门诊工作人员接到停诊申请后,立即按照工作流程删除了患者预约记录。因信息滞后,系统未显示患者预约信息,故未及时与患者取得联系。

后陈女士致电12320咨询,市急救医疗中心立即与陈女士取得联系,电话告知门诊医生因故停诊,并告知其可以到普外科就诊。

接到投诉后,市急救医疗中心工作人员于6月22日再次致电陈女士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并取得陈女士的谅解。同时,重新为其安排就诊时间(6月23日)。

原标题:网上已成功挂号,到医院却无法就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