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统计显示:今年美国至少发生了10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03-22 09:37:49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2022年迄今为止,美国至少发生了10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今年至少发生了10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将大规模枪击事件定义为四人或更多人遭枪击,不包括枪手。根据该网站的统计数据,2022年迄今为止,美国至少发生了10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根据CNN对警察局数据的分析,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中有三分之二以上在2021年记录的凶杀案比上一年多,至少有10起创下了历史记录——其中大多数是枪支犯罪。

近日连续发生9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报道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至少发生了9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8人死亡,60多人受伤。

路易斯安那州新伊比利亚警察局称,18日晚上在路易斯安那州新伊比利亚发生的一起飞车枪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7个月大的婴儿。

19日早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中心发生的枪击事件中,《弗吉尼亚飞行员报》25岁记者德文·M·哈里斯和前CNN新闻助理塞拉·詹金斯被枪杀,另有3人受伤。当天在弗吉尼亚州麦迪逊高地发生的枪击事件夺走了一名21岁的双胞胎母亲的生命,并造成另外4人受伤。

19日,在阿肯色州的杜马斯,“枪声席卷了参加当地车展的人群”,造成1人死亡、27人受伤。阿肯色州警方表示,这是自2019年来美国大规模枪击事件中受伤人数最多的一次。当天晚上,在德克萨斯州人口最多的城市休斯顿举行的一场生日派对发生打斗事件,并随后升级为枪战。4名青少年遭枪击,其中1人身亡。报道称,多达100人参与了打斗。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停车场的多个区域发现了大量使用过的弹壳。”

19日,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一家酒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当天晚上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发生的另一场枪击事件中,至少有10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达拉斯警察局发言人布莱恩·马丁内斯称,还有一些人在试图逃离枪击现场时受伤,人数不详。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警察局表示,19日晚在奥斯汀市中心举行的SXSW音乐节上,有4人遭到枪击,这起事件源于“两伙人之间的骚乱”。

据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警察局称,20日早些时候,密尔沃基有4人遭到枪击,当时一名或多名嫌疑人在聚会上发生争吵并“开了几枪”。警方目前仍在寻找嫌疑人。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