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东航坠机事故又一幸运儿:做核酸检测临时退票
03-21 19:22:51 来源:上游新闻

东航飞机失事消息传出后,3月21日下午5点,一女网友发文并晒出该航班的退票信息,随即该网友被批蹭热度,随后,该网友再次发文称,如果造假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该女子发出东航MU5735机票退票订单的同时称:“自己今天原本乘坐的东航MU5735航班从昆明飞广州,早上醒来,我对象一直不让我上飞机,说我没有核酸要我做个核酸改个机票,后来被迫无奈退了票改了明天的同班航班……

女网友晒出的退票信息                                来源:微博截屏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其晒出的退票订单页面显示:下单为3月21日13:10昆明飞广州的东航MU5735航班,姓名为“辛凯岚”。

该微博一发,有人称其幸运,也有人质疑其不是“辛凯岚”。记者查询发现,该网友曾于2012年与其他人互动时,其微博曾用名为“辛凯岚”。同时,记者发现,网上有许多人以“辛凯岚”这个名字发布相关信息,但并未提供有效证明,疑似蹭热度。

女网友发微博表示自己不是蹭热度                      来源:微博截屏

记者注意到,该网友为一名穿搭博主,在多个平台都有一定量的粉丝,新浪微博粉丝就超过12万。记者通过其标注的淘宝店铺,联系上客服,询问是否有退MU5735航班机票一事,客服表示:“嗯嗯,谢谢关心。”

记者还查询对比发现,其晒出的退票订单页面显示类似携程。记者将订单号提供给携程客服,客服查询后表示,因为无法提供订票人具体的联系方式,无法透露订单的更多信息。

女网友表示如造假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来源:微博截

由于被众多网友批评蹭热度,在最早退票微博发布后不久,该网友进行了删除,并发文表示:公道自在人心,不蹭热度不造谣,确实是本人,心情也很复杂和难过,还是祈祷奇迹发生一切平安。

21日18:57,该网友又发微博表示:如果假冒伪造本人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删博只是想让大家关心这件事情本身,并晒出退票截图。

记者注意到,也有一些网友出来证明,表示她就是“辛凯岚”。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