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东航载132人客机坠毁广西:广西广东调动上千名消防队员前往救援
03-21 19:30:3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1日下午,东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坠机事故。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gnyou@163.com)记者获悉,广西广东两省已经抽调上千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接警后,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首战力量已抵达失事现场展开救援。

▲广西消防队员在坠机现场展开搜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随后,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调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贺州、来宾、河池支队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

▲增援的消防车在紧急赶往坠机现场展开搜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而临近的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也迅速派出5个支队、97辆车、505人赶赴现场增援。目前,第一批增援力量已到达。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