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上班没戴口罩,首尔一呼叫中心出现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03-10 17:37: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国《京乡新闻》援引首尔市方面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下午2时,首尔市九老区的一家呼叫中心出现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道称,该呼叫中心职员工作时并未佩戴口罩,该地也成为韩国首都圈最大规模的集体感染地。

3月10日上午,在首尔市九老区的呼叫中心门口,当地居民进入筛查诊所接受诊查。(图源:韩联社)

据首尔市市长朴元淳介绍,这64例中,40例居住在首尔,13例居住在仁川市,还有11例居住在京畿道。

10日早些时候,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曾发布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上午12时,该呼叫中心出现5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韩联社称,其中46人是呼叫中心职员,其余4人为职员家属。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部长权埈郁表示,46人都在呼叫中心所在楼宇的11层工作,该呼叫中心共有600到700名职员,4日起就有人出现症状。

防疫部门正在对在11层工作的207名职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检测,并观察在7-9层工作的人员是否感染。

《京乡新闻》还援引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消息称,该呼叫中心的职员在工作时并未佩戴口罩,再加上呼叫中心的职员都挤在狭小的空间里接听电话,所以"保持距离"也不容易。

原标题:上班没戴口罩,首尔一呼叫中心出现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