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烫 > 正文
众志成城渡难关,社会各界助力广安共同抗疫
2022-05-19 12:24:33 来源:上游新闻

众志成城渡难关,社会各界通过各种形式,对广安抗疫伸出援助之手,整合力量凝聚人心,共克时艰。

近日来,广安投资集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不断贡献力量,积极捐赠一次性防护服、酒精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该集团全力做好全市医疗物资、农产品、安防等应急保障工作,企业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主动报名下沉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广投铁军的责任担当。

截至目前,广安投资集团累计供应医疗器械设施设备2000余台,公共卫生应急储备物资20余万件,应急储备新鲜蔬菜1500余吨,出动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200余人次,协助开展核酸检测10000余人次。

5月11日,金澳实业印发《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金澳实业已采购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额温枪2把、消毒凝胶40瓶、75%酒精2桶等防疫物资,主要用于办公区域和小区值守疫情防控工作之中。金澳实业旗下金瑞建设公司积极配合市人民医院修建广安市官盛区方舱医院,清场1500平方米,履行国企使命;聚安人力公司外派员工(12345话务员)坚守岗位,畅通市政热线;金泓传媒公司利用广告资源,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正能量,激发抗疫新活力;金玉贸易公司持续保供电厂煤炭用量和重点建设项目砂石材料,支付安钢国贸煤炭项目和湖北宜昌砂石项目1659万元,保证疫情期间业务不断。

体温计、生化仪等仪器是筛查疑似患者的必备仪器,四川经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准计量干部职工通宵达旦搜集、摸索、研究,编制了《校准医疗仪器工作方案》,为广安全市56家医疗机构校准医疗设备754台(件),减免和优惠医疗机构检测费用32.51万元,确保了医疗仪器设备检测的准确高效。该企业还主动担当服务社区,传递抗疫温暖。在实行静态化管理后,该企业组织24名党员干部、30名志愿者义无反顾投身到管控区进行入户核酸检测、测温扫码、物资消毒、人员登记、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变身搬运工、快递员、广播员、秩序维护员……。

面对防疫物资紧缺,该企业还为社区核酸检测点送去防护服、隔离衣、隔离面罩、医用橡胶手套、医用帽等防疫品200余件,送去医用酒精、皮肤消毒液等消毒品50瓶,展现企业决战抗疫的勇气和信心。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