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腾讯商标组成“动物园”:抢注马好帅、牛稳稳,还有狗、猫、鸽子、袋鼠等
2022-05-19 11:22: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多个“马好帅”“牛稳稳”“鸡冉冉”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括皮革皮具、教育娱乐、健身器材等,以上商标均申请于2021年11月。上游新闻查询得知,腾讯拥有的商标中还拥有鸽子、企鹅,狗、猫等动物,加上此次注册成功的马、牛,腾讯申请的商标离集齐动物园不远了。

根据天眼查APP数据得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有4万多条商标信息,其中不乏动物。

首当其冲的就是标志性的企鹅。腾讯申请的企鹅商标,涵盖运输贮藏、网站服务、健身器材等。除此之外,还有“企鹅娘”“功夫企鹅”“超级企鹅”等相关商标。可能是为了给这些企鹅们找个家,目前腾讯正在申请企鹅岛商标。

有“鹅厂”之称的腾讯,也申请了两个字的商标,涵盖科学仪器、健身器材、服装鞋帽等各方面。“小鹅”“鹅盒盒”也在他们的商标库中。“鹅不走”“鹅成长”“鹅健身”等商标目前也在等待实质审查阶段。

狗和猫也在腾讯的申请序列中。“全民狗狗”“支付猫”“支付小猫”等商标已经全部被成功注册,申请人均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喵更”商标也在等待实质审查阶段。

天上飞的动物中,“鸽子信用”已被注册“佩鸽”正在实质审查阶段。

地上跑的动物中,“袋鼠乐购”已经被注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