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100骑行•成都站”: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10-30 09:5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公里的长上坡,对于肖虹来说是个不大不小的挑战。于是,在濛濛细雨的成都街头,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幕。

一个年过半百的中年女人,大口喘着粗气、拼命的摇晃单车,只为了跟上前面年轻小伙子的节奏。

在补给点,肖虹一边咀嚼能量棒一边大口喝着矿泉水。“参加这次骑行比赛,一个是想锻炼锻炼自己,还有就是想感受一下有着27届历史的赛事,到底是啥样的。”

肖虹说的骑行比赛是由一汽-大众C-TREK蔚领携手TREK崔克打造的“第28届TREK100骑行”成都站。

成都1_meitu_1.jpg

据悉,TREK100创办于1990年,是TREK崔克与MACC基金会(美国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举办的骑行活动,旨在传递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7届。

成都2_meitu_1.jpg

2016年,TREK100正式进入中国,吸引了超过1300名中国车友的踊跃参加。作为国内旅行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C-TREK蔚领和TREK崔克有着相同的品牌理念、相同的用户人群,倡导相同的生活方式。在这一背景条件下,2016年底,一汽-大众蔚领与崔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以跨界组合的方式共同为广大用户打造独具魅力的“骑行文化”,共同推广“旅行美学”。 2017年,双方将围绕“4+2”新旅行体验,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四个城市进行TREK100骑行活动。 10月29日上午,在成都环球中心,“第28届TREK100骑行”成都站鸣笛发车。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比赛还组成了媒体骑行方阵。

成都3_meitu_1.jpg

同时,上游新闻记者也随方阵骑行了半程的比赛。

也深刻体会到,让更多人体验蔚领所引领的“4+2”新旅行生活,并将这种健康向上的文化传递出去,形成一种潮流的意义。 “有了蔚领的保驾护航,车友们可以将骑行目的地选得更远,也可以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骑行乐趣,让心态更为从容,旅行更加惬意。”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李鹏程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