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足石刻景区11月起门票将大幅优惠
10-30 07:32: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从重庆市大足区获悉,世界遗产、国家5A级大足石刻景区将从11月起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据介绍,此次大足石刻景区秋冬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门票优惠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其中11月1日至11月30日执行旺季门票优惠价格,优惠后的宝顶山石刻门票为65元,北山石刻门票为45元,宝顶山、北山石刻联票为85元;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执行淡季门票优惠价格,优惠后的宝顶山、北山石刻联票价格为60元。

大足石刻位于重庆市大足区境内,始建于初唐,至两宋达到鼎盛。其5万余尊石窟造像代表了公元9世纪至13世纪世界石窟艺术的最高水平,被誉为世界石窟艺术史上最后的丰碑。1999年,大足石刻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原标题:大足石刻景区11月起 将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