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屏时代看看这些车企怎么买车送电影院!
11-28 12:21:41 来源:易车

大屏时代的到来不仅是科技的发达也是新时代的新风尚,下面小编同你们盘点一下2018年那些满车都是屏幕的奇葩汽车。

电咖汽车-天际ME7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几日,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公布了其第一台纯电SUV,同时还正式宣布将量产其旗下ME7,定位纯电动中型SUV的它无疑跟蔚来ES8形成最直接的竞争关系。

天际ME7的内饰设计被很多人称赞,其新颖的“五屏互联”确实是有点震撼到小编了,天际ME7的五屏包括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以及两块12.8英寸后排娱乐屏幕,屏幕加起来足足有65.8英寸这么大。这么多的屏幕是不是有点买车送一大堆电子设备的赶脚,特别是前排巨大的贯穿式中控屏幕尤为显眼,这套系统配备人脸识别功能,能按不用人脸智能的调节每一位用户设定的座舱状态。

在动力方面,电咖汽车旗下的天际ME7一点都不输给特斯拉和蔚来,新车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而0-100km/h加速仅需4.9秒,同时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Thunder Power电动车

下面这台车呢,如果你不去搜索相关的资料,还真不知道Thunder Power是台什么样子的车,但是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你肯定会被其奇怪的外观所吸引。Thunder Power电动车是台湾初创的电动车品牌,旗下首款车型预计在2019年底投产,而它定位的是豪华电动轿车,车型预售价为49万元,相当不便宜。

Thunder Power电动车的内饰设计理念也像其外型一样很是奇特,采用了全长131cm、高27cm的超大屏来取代传统中控台,也是电影院级的大显示屏,其多块屏幕还能同时链接多台手机一起同时操作,也是照顾到了乘车的乘客,但是相对于那些大屏幕其他方面就显得过于平壤了,其方向盘和座椅等的设计可以说就是很传统的了。

除此之外, Thunder Power在仪表盘处带有人面识别功能,其能够实时的根据驾驶员的心情和精神状态来自动推荐音乐歌单,这项技术的实用性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这也可以看得出来Thunder Power的研发团队有用心去做这台车,给这车变得更为人性化。Thunder Power的产品点也比较新潮,目前首款产品已经进入了试装阶段,不过台湾造车大家也不太信任,这么高的售价怕要是做不好不会有人买吧。

BYTON K-Byte Concept概念车

目前,拜腾汽车先后推出了BYTON M-Byte Concept和BYTON K-Byte Concept两款概念车,前者为SUV车型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后者则为轿车车型,将会在2021正式上市。我个人觉得拜腾汽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内和车外各种标新立异的设计,日前轿车版车型还未有过多的细节和消息,那就只好先看看拜腾汽车首款纯电SUV。

没开车门前,多数人一定被拜腾汽车这款SUV的外观吸引了吧,但是其精华应该是在车内。一开车门映入眼帘的绝对就是那非常抢眼的中控屏幕,这块中控屏长为125cm、高为25cm,这个大屏完全取代了传统的仪表台和中控台。这个大屏除了能显示常规的导航、娱乐信息以及行驶信息外,还能通过该屏幕观看电影和进行电话视频会议,而操作屏幕系统则可以用语音和手势控制方式两种,科技可谓走在了前沿。

此外,我们还能看到方向盘也有一个尺寸不小的屏幕,集成了车内电子系统控制功能,诸如座椅调节、空调调节以及音响调节等可谓是一应俱全,这么大气的屏幕,你有没有心动呢! 当然了,目前拜腾汽车还没量产,而据说量产后也有将近80%的还原度,整体的大屏风格基本能保留下来。

其实你看到最后不知道有没有我这样的疑问,现在大屏是趋势,汽车这种安全性要保障的东西,一味的大屏是好的么,这么大的屏幕真的不会分散掉司机的注意力么?这种种问题都还是值得大家去探讨一下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