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雷军又干了件事!宜家智能照明接入小米,12月起在中国落地
11-28 11:15:03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11月28日,小米Al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宣布,小米将和宜家达成战略性合作,宜家的智能照明类产品全面接入小米,12月开始在中国落地。

宜家零售中国总裁ANNA称,今天宜家和小米达成战略合作,这是首次与中国科技创新企业的合作。

宜家智能家居全球负责人Block 表示,五年前我们开始探索智能家居业务,现有技术太昂贵且操作复杂是现在的最大问题。带着这样的想法我们开始了对智能家居经济实惠和智能化的探索。我们非常高兴和小米在智能照明领域深度合作,并在12月上线。

原标题:小米和宜家达成战略性合作,12月起在中国落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