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价13.78-15.38万元,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启辰D60EV智趣上市
09-04 20:1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启辰D60EV于广州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78万元—15.38万元。作为东风启辰推进“启明星计划”的先锋车型,启辰D60EV为生活趣享家量身打造,以国际品质、全维守护、宽适座驾、智联科技四大领先产品实力,强势定义高品质电动出行新体验。

image.pngimage.png


微信图片_20190904202129.png


481公里超长续航,畅享出行不等待

电动汽车实际使用的品质体验,核心在于新能源“三电”技术,这方面启辰D60EV有着超越同级的高能表现。启辰D60EV搭载宁德时代最新一代高性能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工况续航里程481km,等速续航可达585 km;独创模组支架设计,采用航空级高强度全铝框架和SMC复合材料电池上盖,以轻量化延长续航;BMS精准高效电池管理系统,通过动态均衡管理和实时监测使电池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同时,启辰D60EV还采用智能温控系统,电池组精准控温±2°误差范围,实现﹣25℃至50℃的极限无忧用车。

启辰D60EV匹配国际品牌欧洲标准的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20KW,可实现95%的高效能输出,百公里电耗仅为12.89KWh,7分钱就能跑一公里。更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60EV同级独有的主动防抖控制技术,实现电机0.15s极速响应的同时,加速平顺无顿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纯电动车的“最强大脑”,启辰D60EV 搭载同级领先的VCM全方位精准整车控制系统,可实现毫秒级精确检测车辆300余项参数,对整车进行智能控制,精敏实现车辆高压启动、驾驶控制、快慢充等功能;237种故障保护机制,使启辰D60EV实现媲美日产聆风的安全性能;在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加持下,车辆减速时VCM控制实现最高23%能量回收效率,延长续航里程。

智联科技有温度,互联时刻不掉线

信息时代,联者为王,刷存在感的时候,怎么能掉线。作为国内智联技术的先行者之一,启辰智联系统已经进入3.0时代,在启辰自主开发的车载智联系统支持下,启辰D60EV的用户可以轻松开启智能导航、AI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和海量娱乐资源。

image.png

炎炎夏日,想要打开家门就是清凉世界,漫漫冬夜后,清晨上班车内温暖如春,启辰D60EV的车家互控,让一切变为现实;无钥匙就能开闭车锁、启停车辆,科幻电影的情节,通过启辰D60EV的虚拟钥匙就可以实现,还能通过手机号码进行远程授权,实现共享;朋友结伴自驾游,通过一键组队等功能,可以轻松查看队友的位置,还有账号信息互通、手机车机双屏互联、离线导航、智能路况提醒等功能;与科大讯飞强强联合的智能贴心语音助手,通过语音控制车载导航、空调、电话等200多种功能,还能一语切换六大车内模式;小辰讲故事、启辰电台等同级独有的海量亲子娱乐资源,用人性化的科技营造更有趣的出行生活。

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先行者,东风启辰以为“智•趣科技”核心,带来新鲜愉悦的EV出行“趣生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和体验的双重需求。为让更多消费者畅享合资品质EV,东风启辰特别推出了包含金融礼、置换礼、升舱礼等6重大礼,尽享e路惊喜。 

image.png

作为“传统造车新势力”,东风启辰以“比传统车企更创新,比新势力造车更靠谱”的姿态,引领电动市场主流价值标准。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启辰D60EV的正式上市,开启东风启辰电动车和燃油车双线并举的新格局,年内还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逐步形成完善的电动车产品布局,面向未来,东风启辰对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