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想不到宋茜这么有料!低领上衣大秀事业线,网友:时髦到让人刮目相看!
08-01 09:01:49 来源:时时有尚

宋茜的衣品在娱乐圈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不管是什么风格的造型穿在宋茜的身上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在最近公布的一组街拍中也是没有让大家失望。

照片中的宋茜穿了一件红色的低领上衣,下面搭了一条蓝色的牛仔长裤。简单的穿搭经过宋茜的演绎就变得风情万种,同时还秀出了曼妙身姿,真是让人移不开眼。

这种大红色的上衣,真的是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穿上不仅衬的皮肤愈加白皙更是彰显着满满的活力。红色上衣的袖口还用了泡泡袖的设计,很有复古宫廷风的感觉。

下面穿上一条牛仔裤,破洞的设计为造型增添了一丝酷帅的感觉。同时这种紧身的牛仔裤,十分的凸显腿型。穿上紧身牛仔裤的宋茜,显得美腿更加纤细修长。

红色的上衣,搭配上浅色的牛仔长裤,让宋茜显得十分妩媚。特别是低领的上衣,让宋茜在不经意间,就小露了一把性感。真是没想到身材一直比较苗条的宋茜也这么有料。低领的上衣不仅露出精致的锁骨,事业线也是隐约可见。没想到宋茜这么有料!低领上衣大秀事业线,网友:时髦到让人刮目相看!

宋茜也算是新晋的时尚穿搭女王。一条黑色的背带连体裤穿起来显瘦显高,真是实力诠释什么叫胸以下全是腿。

抹胸式的网纱上衣展现出了宋茜纤细的手臂和精致的锁骨,下面再搭上一条黑色的皮质短裙,性感中又不失优雅。

宋茜穿上紫色的长款上衣,大玩起了最近流行的下衣失踪。紫色上衣的胸前印着大大的字母,十分有街头潮流范。

宋茜将白色长款T恤的一角塞进牛仔裤的裤腰里,露出下面黑色的牛仔裤。脚下穿了一双白色的球鞋还有高筒袜,这样显得双腿又粗又短。

白色的T恤,搭配上黑色的长裤。黑色的长裤在腰部加入了松紧的收腰设计,不仅穿了小细腰,更是穿出了大长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