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男子表演将手臂放入鳄鱼口中,结果被咬住…
08-01 07:53: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801073330.png

当地时间7月29日,泰国清莱派克卡拉动物园内鳄鱼管理员Tao在约100名民众面前进行表演,他将手臂放入鳄鱼的口中,并伸向鳄鱼的喉咙深处。

QQ截图20180801073341.png

但是,让人担心的一幕发生了:鳄鱼突然咬住他的胳膊并不停甩动,片刻后鳄鱼张开嘴巴,Tao将布满血迹的胳膊从鳄鱼口中拿出。据称表演者正在接受治疗,并将在两周后重新投入工作。

QQ截图20180801073438.png

当时,约有100余人正在观看表演,当鳄鱼突然咬住他的手臂是,观众惊恐地大叫。鳄鱼咬住其手臂后还猛烈的左右摇摆,这是鳄鱼撕咬的一种方式,目的是将咬住的肢体从猎物身上撕下来,好在这条鳄鱼并没有十分用劲,后来还张开嘴,放开了他的手臂。

消息来源:环球网、@新浪视频、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