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找工作正是时机 华媒:美企业纷纷降低征才标准
08-01 08:3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希望获得第一份工作或闯入梦想事业的美国社会新鲜人,目前正面对着多年来所未见的最大成功机遇,因为许多企业已放宽对求职者要求的条件。

W020090225192678430509.jpg

文章摘编如下:

雇主表示,他们放弃了对大学学位和特定技能的先决条件,以加快招聘和扩大求职族群。在经济衰退后,许多公司增加招聘职位的要求,当时有数百万人失业,人事部堆积着许多简历。

人力资源公司德科集团(Adecco Group)高级副总裁艾美.格拉泽(Amy Glaser)说:“求职者今天有许多选择,如果一家公司规定要有学位、两轮面试和接受实质技能测验,那么求职者就会走到另一位雇主那里,后者当天就会向他们提出雇用条件。”

格拉泽估计,该公司的四分之一雇主客户自今年初以来,已大幅改变其招聘程序,例如不用药检或刑事背景调查,取消高等程度学位或高中文凭的条件。

格拉泽说,降低入职要求在达拉斯和路易市等失业率低的城市,以及在沃尔玛和亚马逊等零售商的物流业务职位中更为普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