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骚扰电话被提及!容联七陌:3月22日前整改到位
03-16 07:27: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开播,其中曝光了骚扰电话黑色产业,并点名了融营通信、容联七陌等通信外呼公司。

随后,容联七陌3月16日凌晨发布声明称,对央视3.15晚会相关报道关于容联七陌涉及为电销公司提供外呼系统和线路的问题,容联七陌意识到内部管控机制仍有不足,对央视指出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组织自查自纠整改,同时将完善管理制度和技术手段,加强监管利用系统违规呼出的行为,于2022年3月22日前整改到位。

股权关系显示,北京容联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容联七陌100%股权,而北京容联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美股上市公司容联云。

容联云官网显示,公司2021年2月9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RAAS,是中国SaaS企业赴美上市第一股。

资料来源:央视财经、@容联七陌、北京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