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 巴南龙洲湾60万株郁金香与你“香”约
03-22 18:1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2).jpg

最是一年春好处,60万株郁金香,邀你“香”约巴南龙洲湾。

GetAttachment (13).jpg

最近,重庆巴南区龙洲湾迎来特别的“花期”,共展出阿提拉、范依克等10余种紫、白、红色郁金香60万余株,辅以30余万盆花境植物。 

GetAttachment (14).jpg

布展面积5000平方米,花境面积600平方米,配合种植龙血树、毛地黄、金鱼草、绣球等植物,搭配花柱和花球以及“巴巴虎”造型、风车造型、动物造型、蝴蝶绿雕等“小可爱”。 

GetAttachment (15).jpg

唯妙唯俏的动物造型增设在花境中,通过搭建高低错落的花台种植郁金香,在喧嚣繁华的城市中心打造城市花谷,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GetAttachment (16).jpg

不仅如此,本次郁金香展展区不封闭,市民可以畅游其中,与郁金香来一次“亲密”接触。花展主要以在繁华且交通便利的城市中心区形成观花地带,在喧闹的城市中开辟空间打造城市花谷。 

GetAttachment (17).jpg

本次郁金香花展共设置五大主题乐园,有以巴南文旅形象大使巴巴虎一家为主角,围绕花仙子生动布局,既宣传了巴南文化旅游,又为郁金香花展增添乐趣。

GetAttachment (18).jpg

值得一提的是,迷宫动物造型主题乐园内,迷宫格式的郁金香布局,搭配色彩丰富的郁金香,并在郁金香花中放置形象生动的动物造型,萌动可爱的小松鼠,憨态可掬的小熊猫,温和憨厚的大象,每一个动物都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童真童趣十足。  

GetAttachment (19).jpg

观展出行交通指南 

轨道交通:乘坐轨道三号线到达学堂湾站,出站后步行前往龙洲湾商街。 

公共交通:进入巴南后乘坐104、171、194路公交到达区法院站,下车后步行过车行道前往龙洲湾商街。 

自驾停车推荐车辆停泊站点:可停靠万达广场、旭辉城、巴南区行政中心室内停车库以及龙洲湾B区、城南未来二期等公共停车场。 

GetAttachment (2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邹云蔚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